君影音

“Pretending someone else can come and save me from myself。”

[美俄]猎物

*考前最后一更(大概)

*是亲友点的美俄

*就是一点狂草玩意儿,请不要带脑子看

*car出没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夜,朝日走到了尽头,但还不是结束。

  昏暗中,沉重的呼吸声撞击着静谧,极其不和谐,与捕食者享用猎物时截然相反,但捕食者却格外心悦这样的猎物,毕竟是自己的食物,想怎么就可以怎么做,对吧?

  就像在撕咬猎物那样,啃噬的痛感在俄的大脑蔓延,俄攥紧拳头并颤抖着,疼,无止境的疼痛,而捕食者显然没有满足,咬痕如烙印般遍布俄的肌肤,夹杂着羞耻的快感,紧紧勒住俄的气管,真让人窒息

  “honey 紧张什么?放松点”

  耳边回响的声音令俄不尽的颤抖,就仿佛将“臣服”两个字刻在他的字典上,让他没有反抗的余地,两只手交叠着,从床单上挣脱

  “听话,再等等”

  “唔,不……”

  指尖的触感如同烟火,灼烧俄的皮肤,最后停留在俄的脸颊,舔舐俄的双眼,碧蓝如大海一般的眼眸差点把人溺死,浸润在泪水中合适极了

  “哦 honey,你这幅表情,我可真是 喜 欢 极 了~”

  “无耻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不继续了?如果honey要是开口的话,我还能考虑不折腾下去了”

  “你 呼……做梦”

  还真是一只桀骜不驯的猎物啊,不过没关系,我会一点一点撬开你的嘴,打碎你的防线,吞噬你的每寸肌肤,直到你开口求饶为止,我要让你每一刻都感到羞耻,让你这么痛苦下去

  夜,还长着呢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