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音

“Pretending someone else can come and save me from myself。”

〔苏德〕逃?做梦(续)

注意事项

*本篇苏德,请注意避雷

*是这篇的后续https://lingyinluo.lofter.com/post/4cde2d47_2b826fcf5

*随便想的后续,请不要带脑子看

*不适者左上角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哒……哒……”慌张的脚步声在寂静的通道中徘徊,不停撞击通道中的幽静,不断敲击德三的内心:快一点、再快一点!即使肌肉的疲惫在阻止他,德三也不会减慢速度,逃出去、逃出这个鬼地方,离这个混蛋越远越好,最好永远都不要再出现!

  “德三?”不知从何处传来了苏的声音,无疑给德三敲响了亡命的钟声,德三心头猛地一紧,来不及思考,脚步已经越来越快,通道中传来另一个脚步声,很显然,苏就在德三附近,并且可能已经蓄好力去捕捉即将到手了猎物

  恍惚间,德三在一个拐角处被一个不知道啥玩意儿不明物撞到,德三跌坐在地上,身体随即瘫在地上,德三支撑着坐起来,瞳孔已被恐惧霸占,“自己送上门来了?”德三不停地往后退,一转头又躲进了另一条通道中,苏眯起眼睛,一点嘲笑从他的眼角冒出,跑吧,无论你再怎么能跑,你也只会是我的私有物,你逃不掉的

  德三在通道里穿梭,心脏剧烈跳动着,让他感觉仿佛回到了战场上,在浓烟密布的视野中寻找方向,但又不是那么相似,混乱的脚步声开始减弱并不断褪去,貌似……离苏联佬越来越远了?德三脚下一个趔趄,摔倒在地,肌肉的无力从脑部传来,德三急促地喘着气,让自己勉强保持清醒,“可恶……”体力消耗的太快了,但是不能停下,不再让苏联佬那个混蛋抓住自己,如果回去了,自己的死相要多惨有多惨,德三咬牙爬起来,继续向前迈动脚步

  时间在移动着逝去,德三的眼前也出现一道门,是出口吗?德三快速走向前,打开了门,身体又随之僵住了——还是那个房间,刚开始的那个房间……

  腰上传来触摸,冷汗从德三的脸上流下:

  “现在,我是不是可以享用自己的猎物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再见,我要回学校了

大概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不会再更新了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