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影音

“Pretending someone else can come and save me from myself。”

【美俄】Freedom 序言

写这个需要点时间所以先放各篇的一点点,但是不要抱有期望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我的百灵鸟不愿再为我歌唱,那么我就要亲手毁了他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个赌,如果你输了你就只能任我摆布,如果我输了,我什么都听你的,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只会是我的,无论用多么卑劣的手段,我都要让你好好品尝那种滋味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……很好、很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肩膀可以借你一会儿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局势很明显,我来拿走一点赌注不行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确实做了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…你所说的那些全部是假的,只是为了把我引到这里?”

  

  好冷,好疼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美利坚,你的存在只是一个形式罢了,如果没有了我们,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存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微凉的海风拂过他的发梢,氤氲着窒息的夜晚


  “乌那个混蛋早就已经执迷不悟了,你现在所做的又有什么用呢?!”

  

  唯独活着的,只有那一朵小的可怜的洋甘菊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没有得到,你那温暖的36.5℃

  

  “美利坚,看看你自己,你自以为能坚持多久?或者说……你的人民又能坚持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乌,停手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吻我,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样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喽,大家好

本屑b来更新了,

第一次写,不是很顺手

希望大家别嫌弃


主cp美俄,副all俄


工期:我也不知道多久,尽请期待吧(请勿催更🙏)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